* 簡介 ( 對話小說 ) :   星際對話小說文,隨便寫寫玩玩 .

 

 

 

 

* 〈第3話〉 守望相助

 

 

 

 

◇  仙靈(清露水):

 

〔  00來相助.  〕

 

 

 

睡眠之際,意識恍惚之間⋯⋯似乎聽到了:「 清露水 來相助 」  .

 

 

這次新接觸的東方仙靈,不是透過夢境來和我交流,而是在我矇矓欲睡之際,彷若輕聲細語般,在我耳邊傳來溫柔的話語,安撫著我的心靈 .

 

 

啊,順帶一提,祂來的時候,是直接說上面那句話,有明確的說祂是哪位仙靈(00~兩個字),但  『  清露水  』  的這個稱呼,是後來我幫祂取的暱稱喔!

 

 

通常不都這樣嗎?線上聊天時,都喜歡取個暱稱,來互相交流!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也許⋯⋯是我之前請求多派一些人手來協助(守護),應該是上天聽到了⋯⋯我在内心的祈求,這位溫柔體贴的仙女姊姊就來支援了.  〕

 

 

〔  這位仙女姊姊,給人的形象就是⋯⋯穿著一身聖潔純白的東方漢服,手拿盛有清水的瓶子,另一隻手拿起植物的枝葉,使枝葉沾上純淨的清水,輕輕點化灑向人間,淨化一下氣場or周圍的能量,驅散  黑暗混濁的干擾,舒緩  人類不安的身心靈 .  〕

 

 

〔  因為,這位仙女姊姊  也是一位神神祕祕的仙靈,一樣少話安靜、不多說話,在祂高雅氣質的凝視下( 雖然我看不見祂,但我感覺到祂在等我抽籤⋯⋯),因為覺得有點壓力⋯⋯我只好乖乖的在線上抽了祂的詩籤,看看祂想表達什麼? 〕

 

 

 

第46籤(中籤)~渭水釣魚 ( 典故 姜子牙釣魚⋯⋯意不在魚,結果釣到 貴人 『  周文王  』,可暗喻  「  靜待時機  」也 . )

 

 

有趣的是⋯⋯之前有私自抽『 中羽 』的籤詩,第58籤(上吉籤)~ 蘇秦背劍( 籤文的典故,文中有提到 蘇秦 因爲研究《 太公陰符 》這一本道家一派的思想書籍,並善用口說的才能,說服了許多國家一起同盟合作,成為了一位受眾人尊敬的大人物,是「 合縱連橫 」之術的代表人物之一,張儀 則是另一位代表者. )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當時,我查詢  太公陰符( 又叫《 太公陰符經 》 )這本書,傳說是『 姜太公 』所留下的. 我就有個疑問,難道是指『 姜子牙 』?不太清楚⋯⋯是不是同一位人物? 〕

 

 

〔  結果這次,在抽『 清露水 』的籤詩( 第46籤 ),渭水釣魚 的典故中,就有提到⋯⋯姜子牙 就是 姜太公 .  〕

 

 

〔  看到這裡,內心覺得「 哇喔~ 」,仙女姊姊 還會自動幫人< 答題解惑 >耶!這個實在是太巧合了,有意義的巧合,也可稱為 共時性( 同步性 ) . 〕

 

 

〔  就覺得內心的疑惑⋯⋯後來有被回應到,心裡的聲音  有被關注到,有被在乎照顧的感覺呢! 〕

 

 

〔  接下來,回歸正題吧!渭水釣魚的典故,也提到 周文王 是先夢見代表了姜子牙 的道號「飛熊」之後,才親自到渭水  請姜子牙來指導,輔助他治理天下. 〕

 

 

〔  熊,可代表事業.  〕

 

 

〔  看到這裡,有種靈界在暗中  牽橋搭線  的感覺,透過夢境暗示 作夢者 可找誰幫助or共事合作,夢境也可以是靈界與人界之間的溝通橋樑 . 〕

 

 

〔  至於惡夢嘛⋯⋯就排除在外,這可能是不友善的靈體在透過夢境干擾人類的心靈,降低人類的自信心,擴張黑暗的能量也不一定 . 〕

 

 

〔  剛好,第46籤的籤詩中,就有說道  「 莫聽邪 」  這個詞語,可能在暗示不要聽信邪魅黑暗的負面言語or惡夢,心態要試著樂觀光明一些,並祈求上天的保護 . 〕

 

 

〔  因為現在正值 光明 與 黑暗 的交戰,不管是 睡眠中忽然聽到的耳語,還是夢境,或是暗中影響人們的思緒想法不經意間說出來的話,若讓當事人有負面的感受( 黑暗能量的干擾 ),請不要輕易就聽信黑暗的低語,試著請求上天的守護,讓自己能夠安心一些.  〕

 

 

〔  如果可以的話,請試著跟自己的指導靈、守護靈 連上線,時常在內心和自己對話,有點像在心中自言自語的感覺,若有得到好的靈感,就代表守護靈or指導靈在和你溝通交流喔! 人們也可能在夢境中感應到祂們的存在.  〕

 

 

〔  指導靈~ 擅長 or 偏好「 指導 」, 但也會幫助守護.  〕

 

 

〔  守護靈~ 擅長 or 偏好「 守護 」, 但也會幫助指導一下.  〕

 

 

〔  大家就試著在日常生活中,和自己的守護靈、指導靈  交流感覺看看吧! 〕

 

 

〔  順帶一提,守護靈、指導靈  可能會來來去去,所以可能會換成  別的指導靈、守護靈來和你交流. 所以,視自己當下情況的需要,可能會有不同的靈體來和你交流互動.  〕

 

 

〔  別擔心自己身邊沒有靈體來指導or守護自己,大不了你在內心向上天請求協助,總會吸引來幾位靈界的朋友來幫忙 .  不過,我覺得純粹是人類自己沒在內心時常與自己對話,也就沒有與指導or守護靈時常交流互動,也就沒有培養自己的靈性感知能力,也就感應不太到囉!其實,祂們有在和每個人交流,只是大部份的人們很少察覺得到.  〕

 

 

〔  例如:忽然得到的靈感、偶然間的啟示or啟發、夢境、生活中的文字、圖片、音樂⋯⋯等等,自己試著去體會留意看看吧! 〕

 

 

〔  啊~ 對了!因為在網路上找的籤詩( 第46籤、第96籤 )版本不一樣,字句有些不同,但意思大概都差不多,我就展示出來留作紀念吧! 〕

 

 

 

版本一 (第46籤): 勸君耐守舊生涯,把定心腸勿起歹,直待有人輕著力,枯枝老樹再生花。

 

 

版本二 (第46籤): 勸君耐守舊生涯,把定身心莫聽邪,直待有人輕著力,滿園枯木再開花。

 

 

版本一 (第96籤): 巍巍寶塔不尋常,八面玲瓏盡放光,勸君立志勤頂禮,作善蒼天降福祥。

 

 

版本二 (第96籤): 巍巍寶塔不尋常,八面玲瓏盡放光,勸汝志心勤頂禮,天龍擁護降千祥。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我覺得第96籤,在不同版本有不同的典故,這兩個典故都感覺有在暗示什麼呢 . 〕

 

 

 

第96籤 (上籤)~[典故一]竇燕山積善 ( 竇燕山這個人,忽然在一夜夢中,夢到家族的人叫他 「 去惡從善 」,改過向善 . )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我覺得有在暗示著⋯⋯有些人們已經過世的親人(or 家族中的祖先)、守護靈or指導靈,或是已經升天的親朋好友,在擔心著你們,想要與你們交流,希望你們可以留意到靈界的指引.  〕

 

 

〔  詩籤中有提到,降福祥(or 降千祥),線上的詩籤也有提到「 現身 」的字詞 .  〕

 

 

〔  再加上另一個典故中,也有提到「 降臨 」的詞語,可能在暗示人們做好心理準備⋯⋯ 〕

 

 

〔  準備在夢境中,或  半睡半醒之間,或意識朦朧之際,接觸到星際的靈體(包括  外星or地球的靈體) .  〕

 

 

 

第96籤 (上籤) ~[ 典故二 ] 汾陽王七夕天孫 ( 主角在七夕當天,矇矓欲睡的時候,忽然見到 織女(天女) 降臨在自己的眼前,與祂交流互動的故事. )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剛好,七夕 就是在農曆七月份的時候,也就是 「 靈體 」 在人界遊玩的時期,靈界和人界之間的界線不清的時候 . 〕

 

 

〔  順帶一提,我剛好有夢到夜晚的天空上,出現五顏六色的雲彩,地上的人們紛紛抬頭仰望嘖嘖稱奇的畫面 . 〕

 

 

〔  也許之間有關連吧! 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