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簡介 ( 對話小說 ) :   星際對話小說文,隨便寫寫玩玩 .

 

 

 

*〈第2話〉 夢中遇仙

 

 

 

以前,從來都沒有夢見過東方的仙靈,因為個人覺得很俗氣,比較偏好西方的天使,因為喜歡白色的羽翼,而且被純白潔淨的翅膀守護,會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.

 

 

但最近,今年開始夢到了東方的仙靈,也許與星際存有在睡夢中擾人安寧有關連 .

 

 

夢中的仙靈不說話,只能意會不能言傳⋯⋯

 

 

 

◇  仙靈(中羽):

 

〔  ⋯⋯  〕

 

 

 

這位新接觸的靈界朋友,在東方領域,是位  沉默寡言、知書達禮、「 文武雙全 」的仙靈 . 在東方世界,可說是擁護者(粉絲)眾多的一位仙靈  .  在三國時代,身為一名武將,也廣受人們喜愛與支持 .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因為祂在夢中不說話,也不知道想幹嘛⋯⋯所以我就特意去網路搜尋祂的相關資訊,稍微了解一下祂( 復習一下歷史 ),線上抽了那位仙靈的籤詩 .  〕

 

 

〔  在搜尋資訊的同時,因為看到別人抽到的靈籤(第64籤~上上籤),感覺內心有對應到,有關連性,所以我就來一同分享給大家看看.  〕

 

 

 

第六十四籤(上上籤)~管鮑分金(管仲 和 鮑叔,兩人是知己) .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我在籤文中,看到了「  志同道合 」、「 共事 」的詞語,意思就是⋯⋯想找志同道合的夥伴,一起合作的意思 .  〕

 

 

〔  ⋯⋯我看到這裡,想著真的假的!?  〕

 

 

〔  想找我合作??我可是第一次在夢中遇見祢啊,這讓人壓力有點大啊⋯⋯還是說您要來當我的守護靈,順便合作看看?  〕

 

 

〔  幫我驅除惡夢和靈體的干擾,倒是挺不錯的!我對您的武力有信心啊 . 〕

 

 

〔  因為還是有點懷疑,是不是我想歪了?所以,我就在線上為自己抽了那位仙靈的籤詩(第19籤~上吉) .  〕

 

 

 

第19籤(上吉)~裴航遇仙( 詩籤中的古人典故,遇上美人、月兔下凡幫忙擣神藥、最後順利與美人結成姻親,一同飛升成仙了! )

 

 

說到月兔,最近剛好滿月,今年也剛好兔年呢⋯⋯感覺好多巧合,奇妙的共時性 .

 

 

籤詩的內容,我覺得參考看看就好,所以就沒特別在意籤詩內容了,就隨便看看來恢復自信心即可 .

 

 

因為我只看內心有感應的部份⋯⋯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星兒):

 

〔  當我一看到線上此籤文的典故:〈 裴航遇仙 〉,就感覺到有點驚訝!彷彿是在對我說話那般,似乎為了回應我夢境中的疑慮,特意顯明給我看到的⋯⋯「 遇仙 」,遇上仙靈了⋯⋯是要來當守護靈,順便來指導我,一起合作看看嗎? 〕

 

 

〔  然後,我留意到了籤詩內的兩個詞語:和合、婚姻 . 婚姻⋯⋯感覺有 聯姻、同盟、合作、陪伴在身邊、在一起 的意思,和合⋯⋯感覺也有 合作、連合 的意思 . 〕

 

 

〔  簡言之,就是要和我在一起合作的意思 . 〕

 

 

〔  好吧~好吧 .  就一起合作看看吧,但能不能在睡夢中多說一些話,不要讓我一直玩猜謎,直說不就好了嘛! 〕

 

 

〔  既然要團結合作,成為夥伴關係,請先幫忙驅逐有些來者不善的星際存有(靈體),不要讓它們在耳邊說些悄悄話,擾亂人類内心的安寧,讓耳根清淨點行嗎? 〕

 

 

〔  就當作您答應了,靜待佳音的到來.  〕

 

 

〔  希望能有好的睡眠品質. 若人手不夠的話,請多加派一些守護靈,來好好守護我,因為寫這種文章感覺也是有風險的,只能量力而為,分享給大家 .  〕

 

 

〔  若人們在睡夢中 感覺到靈體的干擾,就祈請仙靈們的救援吧! ( 不管是西方,還是東方的仙靈們. )  〕

 

 

〔  說不定~也能吸引來友善的星際靈體來解救脫困喔! 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