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 :

 

星際對話小說文~

 

【星際交流】修仙升級、星際進化

 

~~ 意識提升 ( 飛升 ) ~~

 

【意識交流】星際修仙.png

 

* 〈第10話〉 靈魂的意識

 

 

 

◇  人類(靈兒):

 

〔  之前,看到資訊,目前人類社會已經有假冒他人身份的科技,可以造假的聲音、身體外觀、外貌,看上去 (or 聽起來) 簡直和真人一模一樣,來進行詐騙(例如:圖像、語音、影片)  .  〕

 

 

 

外表、聲音  和  本人  的一模一樣,但內在的靈魂意識卻是別人 ( 別人欺騙操控 ) 的呢.

 

 

 

◇  星際存有(葉喵):

 

〔  使你想起睡夢中⋯⋯反感的惡搞劇情了嗎? 〕

 

 

◇  人類(靈兒):

 

〔  嗯  〕

 

 

〔  黑暗的存有們,在夢境中,像是把我的靈魂意識,放進外觀長的跟我一模一樣的身體,發出的聲音也跟我的說話聲一樣.  〕

 

 

〔  就像身體不是自己的、聲音也不是自己的,但我的靈魂意識在身體裡面.  在夢中假冒著我的行為舉止,做著我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做的事情,結束後就當成是我做過了⋯⋯還說一些話諷刺玩弄我,一整個在睡夢中被氣到清醒過來.  〕

 

 

 

就像自己的靈魂意識,在那個陌生的身體軀殼內,只能靜靜的觀看著⋯⋯他們的自導自演的操控和演出.  「 外在 」不是我的,被別人控制了,「 內在 」卻同時存在了我的靈魂  和  他們控制的NPC (電腦遊戲中的系統路人角色)靈魂.  而夢境完全被他們控制住了,我還沒辦法控制回去.

 

 

 

◇  星際存有(葉喵):

 

〔  氣憤、生氣、反感,也是「 負面能量 」,也是黑暗勢力收集的目標之一 .  〕

 

 

〔  那些虛假的操作,也是外星科技的一種 .  〕

 

 

〔  冒充 ( 假冒身份、偽裝、虛假 )~ 冒充自己、冒充對方、冒充他人 . 例如:聲音、身體一樣,但並非本人 .  〕

 

 

◇  人類(靈兒):

 

〔  也可能冒充其他的生物生靈,植物( 例如:樹靈 )、動物( 例如:寵物的靈魂 )嗎?  〕

 

 

◇  星際存有(葉喵):

 

〔  嗯~的確有可能.  〕

 

 

◇  人類(靈兒):

 

〔  那遇到這類情形該怎麼辦? 〕

 

 

◇  星際存有(葉喵):

 

〔  只能在內心祈求~光明存有們的幫助了!畢竟,涉及到靈性方面的事情,祂們也會幫助、救援.  〕

 

 

〔  人類們就只要小心自己不要被  邪言亂語  所欺騙就好,因為那些是  說謊成性  的黑暗存有.  人類只要試著把想法迎向光明面就行,也可請求光明勢力的保護,來讓自己放寬心、安心、調和情緒(平衡心情)  .  〕

 

 

◇  人類(靈兒):

 

〔  除了夢境,還有現實生活中的邪言亂語,影響擾亂著人們的心智 .  〕

 

 

〔  需懂得察覺是 ~ 黑暗的低語、還是 光明的低語 .  〕

 

 

〔  感覺就像⋯⋯腦海中一邊有  魔鬼的意識交流,也有另一邊  天使的意識交流! 〕

 

 

◇  星際存有(葉喵):

 

〔  對的~可以這麼說 .  〕

 

 

〔  人們只要留意 ( or 意識到 ),黑暗勢力的本質是⋯⋯操控利用、威脅恐嚇、欺騙、說謊成性、耍賴、戲弄、不守約定、邪言、擾亂心智⋯⋯等反感的代名詞,為了收集更多的「 負面能量 」、降低人們的能量頻率(低頻)、阻礙人類的揚升為目的 .  〕

 

 

〔  就像人類參加路跑障礙賽的活動,過程中參雜了阻礙,打擾人類的路跑進度.  〕

 

 

〔  但人類也可以選擇用走的,或跑的慢,或者休息調養生息,或者快跑,甚至是全力衝刺,以盼望更快速的邁向美好的終點線! 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